close
偷得浮生半日閒
利用一點空檔,讓我這台北鄉巴佬有機會去高雄大都會晃晃

話說上集是夜晚的趴趴走
那麼下集呢???
當然就是白天趴趴GO啦
(咪之音~是在耍白癡嗎><")

細妹安靖、細妹安靖~~~~
鬧鐘響起...(怎麼鬧鐘聲變成客家歌呢???)
睡的真的夠飽啦
(咪之音~已經上午十一點還不夠飽嗎><")
收拾起行李
我們往今天的目的地~~~"美濃"
出發~~~

首先
美濃是一個充滿客家風情的好地方
當然就不能錯過第一站
"美濃客家民俗村囉"

走進大門彷彿進入一個不同世紀的隧道時空
有種回到過去的情懷唷

這裡可是道道地地的展現客家朋友文化的好地方
從建築、造景、街道、人員、商品
到處充滿活潑的客家熱情唷

有潺潺的流水聲~~~
(咪之音~看照片是聽得到嗎><)



走著走著
看到了客家一哥的倩影
(咪之音~最好是客家一哥啦><)

拜訪完客家一哥
一哥要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感受一下客家風情
指引我們繼續往下走將會看到更多的風情畫唷

接下來看到了讓閩南人害怕"雷殘"茶餐廳
(咪之音~是擂茶好嗎!不要亂介紹)


客家一哥的"客家大院"

客家一哥"不能說的秘密"房間門口
所以只能以偷拍方式側拍

長得好像車輪的長椅
害我差點想躺上去一下
(咪之音~不是才睡到十一點嗎><)

客家一哥種田用的"基斯車"(不好意思請用閩南語發音)
果然真是刻苦勤儉的好榜樣

肚子餓了還可以吃到道地的客家菜唷
看到旁邊寫著"薑絲炒大腸"
我的天阿~~~
口水已流到不行啦

工商服務時間
客家一哥的手工藝時間
(咪之音~客家一哥真會賺錢)
純手工唷
(咪之音~難不成還有純腳工的嗎><")
歡迎大家捧場唷
要不然~~~嘿嘿嘿~~~
(咪之音~好好介紹不要亂破壞客家形像啦><")


看玩了客家民俗村
想到美濃有名的還有紙傘與油傘啊
經過客家一哥的指引後
我們又來到另一個不同風情的紙傘之家
~~~"原鄉緣文化村"~~~

走進這裡
盡是紙傘林立
不過因為這裡有很多限制不能拍照
所以...
那就只能偷偷拍吧:P

怎麼又看見車輪呢
看來客家文化跟車輪有著分不開的關係
是不是意謂我們吃的車輪餅也跟客家文化有關係呢
這是一個值得研究的題目
寫成論文吧...呵呵
(咪之音~很喜歡寫論文是吧!想要寫不完的論文嗎><")

驚見女兒紅
看來只要嫁女兒都會有女兒紅唷
我娶老婆怎麼沒喝到女兒紅
莫非有人早已先喝
那我是不是娶到...
(咪之音~是不想活了嗎?沒看到老婆的眼神已經充滿殺氣嗎?)

別再五四三亂說一通
來看看美麗的紙傘風情吧
還有"無脖熊"的親自提字唷
(咪之音~想被告誹謗嗎?是客家大老吳伯雄啦!)
純粹開玩笑!請吳大老別生氣唷




終於見到經典畫面
平常看不見的油畫大師
這次竟然出現在我的面前
真是百聞不如一見
只見他拂手一揮
"達摩"乍現

達摩:喂喂喂...你可以再不專心一點
大師:!#$%^&*...哈哈哈(電話中)
達摩:你若是沒把我眉毛畫好...看我怎麼修裡你...
大師:!@#$%^&*...哈哈哈(持續電話中當作沒聽到)
達摩:哼~~~~~
大師:哈哈哈~~~~~

以上是設計對白
絕無不敬之意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y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